1231.jpg  

對於一支iPhone結合商務及娛樂多功能智慧型手機,

因iPhone系統屬封閉式相信對於iTunes軟體操作或剛入手iPhone方面不太是很熟悉新手,以下有圖說介紹給大家 享給大家。

一 ﹑首先將iPhone連接電腦,開起iTunes軟體如還沒iTunes這裡蘋果的網站先安裝註冊開戶後,將電腦重新開機iPhone再連接電腦,iTunes會自動開起偵測到此時會看到【主功能表、回復軟體更新、設定選項、硬碟狀況、同步按鈕、iPhone版本及序號】。

aa.jpg  

二﹑iPhone同步【摘要、資訊、應用程式、音樂、影片、電視節目、Podcast、照片】

1.摘要說明:iPhone相關資訊版本跟序號、回復軟體更新、設定選項、硬碟容量、套用按鈕一般設定,要做軟體版本更新或重刷回復原始設定動作,都在摘要部份動作完成。

bb1.jpg  

2.資訊說明:同步iPhone的聯絡資訊、行事曆、備忘錄、書籤、電子郵件帳戶設定,按資訊下面提供 ( outlook,google,windows,yahoo ) 看要那一個,設定後選擇想要同步再按套用按鈕即可。

cc.jpg  

dd.jpg  

3.應用程式說明會看到應用程式顯示桌面按下同步按鈕即可,取得應用程成式可到iTunes Store或iPhone Stors下戴有付費跟免付費程式,如用iPhone Stors下戴程式在跟iTunes連接到應用程式按同步就可以完成

ee.jpg  

4.音樂鈴聲部份:iPhone連接電腦開起iTunes到主功能選音樂再勾選音樂同步可選擇同步整個資料音樂或選取同步播放列表按取同步按鈕即可,iTunes有提供音樂(自動)及(手動)同步在主功能摘要選項可自行勾取。

ff.jpg  

5.影片及視訊說明首先開啟iTunes按下選擇喜愛設定】,再勾選影片選項確認後

ii.jpg  

jj.jpg  

再按下檔案】,【將檔案或資料夾加入資料庫】,選取要加入影片目錄按下開啟。

kk.jpg  

ll2.jpg  

看iTunes畫面檔案就跑到影片選項裡,再到你的iPhone選擇影片勾取要同步影片按下套用就完成,再看一下你手機iPhone桌面點選iPod再點選視訊就看影片囉!

qq.jpg  

ww.jpg  

6.電影節目及Podcats說明這兩個需透過iTunes 的iTunes Store提供內容有付費跟免付費建議選擇免付費下戴不喜歡在砍掉就好了下戴好檔案再連接iPhone跟上面影片同步步驟作就可以

ss.jpg  

7.同步照片說明可先建立資料夾把要同步照片都放置資料夾裡,在iTunes到你的iPhone選擇【照片】選取建立要同步資料後,按下【套用同步】就完成再來看一下你手機iPhone桌面點選相簿就顯示同步好照片。

rr.jpg  

 

 

臺灣保固外維修地址查詢

 

http://www.947.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