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手機維修

IPHONE維修

手機維修

手機維修

手機維修

IPHONE IPAD維修

大安區手機維修

汐止手機維修

忠孝敦化手機維修

新北汐止手機維修

東區IPHONE維修

大安區IPHONE維修

汐止IPHONE維修

 

汐止電池更換

 

就等這一彈!三星NOTE 5背蓋破裂不只原廠可以維修!!

 

IPHONE 5S摔裂螢幕不顯示了??快來找我們吧!!

 

早上剛睡醒IPad Air 2 顯示異常 怎麼會這樣?!?

 

ASUS K00L平板不能充電怎麼半?? 947幫你解決

 

~您好~~??SONY Z2怎麼打電話到一半又自動關機了 !!!

 

好康報你知!!ASUS Zenfone 5 摔破了不知道找誰修?快來找我們『 947 !!!

 

我的IPad mini 1 怎麼突然不開機了!!

 

走在路上被機車後照鏡撞到!!!手機就沒螢幕了 好心痛啊

 

Iphone 6 下雨天碰到雨水!聽筒都聽不到了 怎麼辦!!!

 

HTC E9+ 不顯示了不一定是螢幕壞喔 快來看看吧!!

 

Samsung Tab 4 7.0 被小孩子摔破了 交給我們947修手機處理吧!

 

InFocus m810 手機搖起來有異音??搖一搖就不開機了 怎麼會這樣??

一分鐘讓您了解 Iphone6 面板是怎麼樣更換的!! 947修手機

 

ASUS PadFone T00N 怎麼充電就開不了機!!! 快來947修手機

 

Sony Z3手機一摔就成老客戶 老闆~~我又大摔到了!!

 

Samsung Note 3 不能開機充電沒反應!!!怎麼辦?快來947修手機!!

 

IPAD MINI 1 原廠維修時間太久?趕快來947修手機馬上修好!!!

 

Iphone 5s 不充電?趕快來947修手機 我們立馬幫您解決!!!

 

晚上快沒電充了一整晚的Samsung t235y居然還是沒電???

 

Sony Z1 開機鍵不能使用 讓您很困擾?趕快來947修手機

 

Ipad Air2 雖然很好用!但是在小孩的手上就會~

 

IPhone 7 才剛買馬上就被車子輾過了 機主好心疼!!!快來947 我們趕快幫你處理

 

看圖說故事讓您了解 Iphone 6 Plus 面板如何更換! 947修手機!

 

幾張圖片讓您了解 IPhone 6 PLUS 是怎麼更換聽筒又是在哪個位置!! 947修手機!

幾張圖讓你知道SONY Z1換電池速度有多快!!!快來947修手機更換!

 

ASUS Z380KL(P024) 摔破了 想說加減用 直到我流血的那一刻!!

 

ASUS Nexus二代 K008 如何更換電池 簡單幾張圖片介紹給您看!!

 

早上剛睡醒IPone 5 就變成這樣了 !!~~~!!! 快來947修手機 我們幫您解決!!

 

HTC 蝴蝶卡開機畫面怎麼辦不要擔心趕快來947修手機 我們來搞定!!

 

小孩子敲IPad 3 敲到 不能充電了 怎麼會這樣??快來947修手機!!

 

IPhone 5SE 被面速力達母 一個顏面痛擊 手機就破了!趕快來947修手機修理吧!!

 

Sony Z3 電源鍵壞掉了!!我每天都要靠按那顆來平靜心情快幫我修好!!!!

 

HTC M8更換電池幾張簡單圖讓您聊解 HTC手機內部長甚麼樣子!!

 

Sony M5 裡面到底是長怎樣?趕快進來看幾張圖片來瞧瞧!!!

 

三星 A7 摔到沒螢幕了 怎麼辦??趕快來947修手機!!

 

IPhone 5S 會自動關機?更換電池還是一樣反而發燙?快來947修手機幫你檢查+

 

IPhone 7 Plus才買沒多久就摔到 好心痛!!快來 947修手機趕快幫您解決!!!

 

小米3充電一整晚反而越充越少?甚至還不開機了快來947修手機!!我們幫你解決!

 

IPhone 6s Plus 摔到地板了怎麼辦!!! 趕快帶來947修手機來修理阿!!

 

IPhone 6 壞很多東西 可是很多店家又要留機好多天!還在懊惱嗎?快來947修手機 

 

三星平板N5110 很常充電接觸不良?怎麼辦?快來947修手機!!!

 

Sony M4 充電孔的地方 被小孩子弄壞了快來947修手機!!

 

有人在修理Sony Z2a?他不能開機了~快來947修手機!我們來搞定!

拿到原廠更換IPhone 電池要好久~~趕快來947修手機來現場幫您更換!!

 

昨天Sony Z3電量還滿的結果早上醒來卻沒電了??快來947修手機

 

HTC 蝴蝶機是怎麼換電池的??幾張圖片讓您知道!!

 

HTC E9 Plus 螢幕碰到雨水沒觸控了!!!

 

幾張圖片讓您了解 HTC M8 電池是怎麼更換的!!!947修手機!

 

我的NOTE 5 被車子輾過去了嗚嗚嗚!!快來947修手機我們趕快修復!!

 

HTC E8 不能充電 以為是充電孔壞掉了!!結果是....

 

Sony Z1 電池膨脹!!947修手機馬上解決!

 

HTC A9 被狗狗甩出去螢幕就這樣破掉了!!!

 

一個夜晚我的IPAD 4 就變得跟橄欖球一樣了!!!!

 

我的Sony Z2a 都沒摔到 觸控就不能用了!!怎麼會這樣!

 

ASUS ZENFONE 6 怎麼突然黑畫面了!!究竟怎麼了!!!

大家都說 三星N8010這台換電池很難拆? 947修手機拆給你看!!!

 

IPHONE 電池會膨脹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重點是要趕快來更換呢!!

 

HTC M8 電池老化的速度真快!!趕快來換電池吧!!

 

IPad Air 1 怎麼換玻璃?來裡面讓您一探究竟!!!947修手機!

 

HTC M8 最常發生的事情是甚麼??

 

IPHONE 6 PLUS 相機也會壞?快來947修手機我們幫您處理!

 

HTC X9 摔到之後我的心也跟著都碎了......

 

甚麼事情這麼嚴重 HTC M9+ 嚴重到要更換 主機板!!! 快進來看

 

早上起床上廁所~~手機就破掉了~~救命啊!!!!

 

IPhone 6 home鍵超簡單~想學得趕快進來看~

 

HTC EYE 昨天充電一整晚 早上起來就開不了機了!!!

 

一個打賭 願賭服輸 IPHONE 5就爆了~~

 

HTC EYE 電池怎麼換? 947修手機來教你!!

 

HTC X9 玻璃摔破了怎麼辦?當然趕快來 947修手機阿!

 

IPHONE 6S 拆開的時候要小心些甚麼呢?我們來看看吧!!

 

Sony Z1c 小小一支 電池究竟怎麼拆呢?快進來看看!!!

 

究竟是摔得多大力!!!IPHONE 6S PLUS 摔到連相機都摔破了!!

 

我的IPhone 6 Plus 怎麼對方講話我都聽不到 都沒聲音了?

 

IPhone 6 Plus 摔得可真壯烈阿 趕快來947修手機快速維修!!

 

我的IPHONE 6 PLUS 防塵蓋不小心斷在裡面了怎麼辦??? 快來947修手機幫你解

 

簡單讓您知道IPHONE 6S 的充電孔要怎麼更換!!

 

HTC ONE MAX 找不到店家可以修了 怎麼辦~~快來947修手機

 

HTC 蝴蝶被車子輾過去啦~~~看到都心碎了

 

想知道哪些SONY電池比較難拆的嗎趕快進來看看

 

HTC M7用到一半就自動關機了?這是甚麼原因呢? 947修手機告訴您!

 

唉唷~我的IPHONE + PLUS 照相的時候怎麼都有黑點點!!!

 

IPHONE 6 摔好多次都沒事 這事卻只是撞到就破了!!怎麼會這樣

 

我的M8 胖的跟胖虎一樣胖啊!!!快救救我!

 

SONY Z1 最近使用會自動關機 原來是電池膨脹了!!

 

IPHONE 6S PLUS 想說拿來哄孩子給她當玩具玩結果悲劇了!!

 

ASUS ZENFONE6 摔到結果畫面變雪花的樣子了

 

情侶吵架 可憐的HTC X9就這飛出窗外了~

 

ASUS ZENFONE 2 才吃完一個晚餐就開始會自動關機了!!

 

HTC 820 手機被女兒摔一下就開不了了是甚麼問題?

 

SONY XP 剛買就摔地上了 摔的心都碎了~~

 

我的HTC M8昨天晚上充著電 早上醒來就再也開不了機了!!!怎麼會這樣!!

三星NOTE 5 突然用到一半就不能開機了?怎麼會這樣?快來947修手機

 

ASUS K00Y 每次都被孫子摔破 無奈也只能拿來修

 

IPHONE 6 相機不能對焦 好困擾!!快來947修手機 馬上幫您解決

 

IPHONE 5 放很久了想說拿出來用一下結果不能開機了!!電源鍵按了也沒有反應!!

 

我的HTC 蝴蝶怎麼都不能開機了?是怎麼一回事!

 

見鬼了!我的SONY C3 好像一直有人在按我的音量鍵 怎麼會這樣

 

HTC M9 好耗電喔!!怎麼會這樣~趕快來947修手機!!!

 

HTC 蝴蝶放在桌上去上廁所回來就不能開機了是怎麼樣!!!!

 

身為你的朋友真無奈 2個月摔一次IPHONE6 是怎樣!!!

 

HTC EYE 有多難拆?有多複雜?

 

SONY Z3 很久沒有用了 想拿出來用但是卻開不了機?

 

SONY Z5P 用到一半就沒觸控了...怎麼會這樣?

我的M8相機開不起來!是什麼原因阿?

 

我的三星NOTE5 用到一半就掛了?原來是電池壞掉了

 

HTC A9 摔到地板上各種心痛阿!!!!!!

 

我的SONY Z3+ 用到一半很發燙!!!嚇都嚇死了!!

 

!我又來修理SONY Z3!!我又摔到啦~

 

原來ASUS ZENFONE 5 摔機後會有後遺症?

 

老闆~~救救我的資料阿~~我的SONY ZL不能開機阿

 

我的SONY ZU 只要拔掉充電線就會自動關機了 為甚麼會這樣?

 

我的IPAD MINI 2 電池膨脹到 開口笑了!!!

 

我的三星S6最近會自動關機耗電也很快原來是電池膨脹啦

 

IPHONE 4S 摔到了找了好多家都沒有零件!!

 

昨天晚上快沒電了衝了一個晚上結果我的NOTE 3 沒電了!!

 

ASUS ZENFONE6 一個不小心就摔的面目全非了!

小孩子真的是平板殺手!三不五時就摔一次 我怎麼受的了

 

我的SONY C 不能開機了 但是捨不得丟掉 怎麼辦?

 

我的SONY Z 就這樣被機車輾過去了!!太可惡了!!

 

HTC手機 長期放在屁股下面結果螢幕不顯示了!!

 

我的SONY M4 充電充了一整天都沒充飽!!以為是充電孔壞掉結果是...

 

SONY Z2 電池膨脹了!!會不會爆炸阿!!

 

IPHONE 6 跑步途中掉地上就摔破了!! 快來947修手機!

 

HTC 820 被小孩子拿去丟,手機摔得粉身碎骨

 

我的HTC M9 PLUS 因為電源鍵壞掉不能開機 感覺好瞎!!

 

我的SONY Z3 用到一半就畫面全黑了!!這是什麼問題!

 

我的NOTE 3 拔掉充電線 他居然還是顯示充電中???怎麼一回事!

 

IPHONE 5用不習慣 輔助小白球 還是來修理好我的HOME鍵好了!

 

SONY Z3 用到一半自動關機 這是電池老化了喔~~

 

客人阿您的IPHONE 5S 不要再摔啦~我都記得這支是您的了阿

 

SONY Z3 摔到原本沒有事情 結果就慢慢的黑掉了沒顯示了!!

 

沒想到會有修理家人的手機的一天 母親的NOTE 5就這樣摔破了

 

HTC 蝴蝶3怎麼換電池簡單幾張圖報你知!

 

ASUS K00Y 平板被孫子摔到了 無奈之下也只能修理了

 

HTC 蝴蝶充電都充不進去 原來是電池搞的鬼

 

我的HTC M8 合約快到了 但是充電孔跟電池都壞掉了怎麼辦?

 

OPPO R9 摔到之後一開始還可以用之後就全黑了!!

 

IPHONE 6 聽不到聲音 換了聽筒還是沒聲音?947修手機幫你解決!!!

 

我的HTC 蝴蝶充電越充越少最後沒電就開不了!!!

 

IPHONE 6 騎車摔到地上 心都碎掉了 趕快來947修維修

 

我的IPAD MINI 2 畫面會抖 是什麼東西壞掉了哩

 

HTC 蝴蝶2摔到地板就黑畫面了 原本以為是螢幕壞掉了 ...

 

我的IPHONE 6S 電話響我都聽不到聲音~到底是為甚麼!!!

 

HTC E8 昨天還用好好的 今天卻不能充電了 搞什麼鬼阿~

 

HTC 610X 螢幕壞掉了 材料不好找 怎麼辦快來947修手機

 

SONY Z5 手機摔到地上 雖然功能還可以 但是看到玻璃裂掉就不高興!!

 

沒有IPAD AIR1的一天小孩就會不停的爭吵!!誰來救救我

 

IPAD 2 不小心就這樣撞到桌角就破掉了!!趕快來修理吧

 

SONY Z3 開機鍵無法使用了 讓我覺得好困擾!!

 

 

 

我的IPHONE 6最近越來越耗電了 充電的時候也會亂跳%

 

自從修理了這台IPHONE 5S !我每天都決定要吃早餐!!

 

我的SONY ZL 電量很不穩定 很常會自動關機 怎麼辦?

 

我的ASUS Z00LD 飛出去摔壞了 螢幕黑不見光 難道我的人生也!!!

 

嗚嗚嗚我的HTC 826 不能充電了 怎麼辦快來947修手機

 

SONY Z3 摔到地上 螢幕正常但是觸控卻不能滑了 真的是很不幸運

 

我的HTC M8 不能充電了啦怎麼辦捏而且電池有時候也會自己自動關機呢

 

HTC蝴蝶會自動關機這是老問題了只要更換電池就可以了!!!!

 

我的SONY Z3+ 開機鍵壞掉無法開機 好困擾喔~

 

我的SONY Z5P 觸控失靈了!!我裡面的資料怎麼辦!!快來947修手機

 

我的畫面會一直開關開關開關!!原來是我HTC M9的電源鍵壞掉了

 

SONY Z3+ 充電特別快滿 但是 用到一半都會自動關機!!

 

我的HTC蝴蝶2怎麼這麼悲慘 充電孔跟電池都壞掉了!!!

詢問了好多家 都不修理三星NOTE5 怎麼辦快來947修手機!

 

我的IPHONE 6+ 摔到就算了還被自己的車子輾過去 心碎誰能懂

 

老闆~我的NOTE3 充電充不進去 現在都沒電了~幫我看看

 

我的IPHONE 6最近越來越耗電了 充電的時候也會亂跳%

 

IPHONE 6+ 摔好幾次都沒有事情 今天一個撞到就破了...

 

我的老天鵝阿 我的SONY Z3 就這樣不能開機了 趕快幫我檢查一下啊~

 

我的IPAD 2 摔到了哪裡有快速維修的店家呢快來947修手機

 

老闆 我是慕名而來的 可以救救我的三星NOTE5!!

 

IPAD 2 電池充電越衝越少是什麼問題呢快來947修手機!!

 

SONY Z5 不能充電 以為裡面只是卡灰塵結果充電孔還是要換掉!!!

 

SONY Z3 側邊按扭 按了沒有反應時有時無 !那ㄟ阿捏

 

老闆!!三星 A5 2016 電池膨脹了 可以幫我修嗎~~

 

老闆 我的手機是還可以免強用啦~只是真的那個畫面越看越覺得不爽捏!!

 

IPAD 2 很久沒用放著 也會電池壞掉??

 

我的SONY M4一直用到一半就會關機了到底~~~

 

平常的用SONY Z3 邊走路邊用耳機聽音樂 阿怎麼音樂直接從喇叭出來!!

 

SONY Z5P 電池膨脹了!!!怎麼會這樣 快來幫幫我

 

三星S6 用到一半會自動關機 充電明明20%一插進去馬上跳 30% 這是?

 

我的HTC A9 最近相機越來越模糊 該怎麼辦呢?

 

我的ASUS Z00LD 摔到破掉雖然還可以用 但是打電話一打就會黑畫面 !!!

 

我的三星NOTE 5 電池膨脹 然後背蓋就這樣破掉了!!!

 

放在包包裡 突然想用手機拿起來我的SONY Z3+ 就破掉了!!觸控還不能用

我的HTC 728X 怎麼無緣無故就沒畫面了勒?怎麼會這樣!!

 

我的HTC M9P 開機鍵很早就壞了想說不要關機就好 結果....

 

IPAD MINI 2 都沒摔到 螢幕居然會自己晃動?

 

走樓梯差點摔倒結果我的M8卻摔倒了!!

 

最近SONY Z5P 開始換電池的潮流了 我們簡單圖片來看看怎麼換電池

 

SONY Z3怎麼好像很容易觸控壞掉捏!!

 

最近好多SONY 好多都來換電池喔 都是什麼問題呢?

 

老闆~我的SONY Z2 充電衝了一個晚上 只上升2%

 

我的LG G3 觸控失靈了玻璃也全碎了

 

老闆我的HTC M8膨脹了 也沒有訊號捏

 

最近SONY 膨脹的電池越來越多了 趕快來947修手機來更換吧!

 

今天我們來看三星S6拆機的大部分解!看我們怎麼換電池的!!

 

老闆 我的HTC M8 不能充電快沒電了 我怕沒電客人找不到我啊~

 

 

我的IPHONE 7 放在床上結果被我座破了 ~~~

 

最近的HTC M8來換電池都是電池膨脹捏

 

SONY Z1 電池鬆脫 好多次了 趕快換電池吧!!

 

HTC M8 卡在電池符號的畫面 然後都沒辦法開機 甚麼情況!

 

SONY 不是都防水嗎 阿怎麼我碰到水觸控就壞掉了?

 

IPHONE 6+ 在熱鬧的派對中 摔到了 手機玻璃碎了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我的HTC A9 好像電池膨脹了 他用到一半也會自動關機 是不是要更換電池呢

 

跌個倒我的IPHONE 6 就這樣碎滿地的 我的心也跟著 !!

 

剛買OPPO A39 馬上就摔了 喔買尬

 

HTC E8 電池膨脹了 脹得跟麻糬依樣阿!!!

 

SONY XAU 用到一半就沒畫面了 啊我又沒摔到 怎麼就壞了!!

 

我的蝴蝶想說沒電關機了結果誰知道 就再也開不起來了!

 

心疼阿~我的I6S 想說只是輕輕地一下就破成這樣啦

 

我的HTC 蝴蝶機2電池膨脹了 怎麼辦!

 

SONY Z2電池膨脹了 跟天氣熱有沒有關係阿

 

SONY C4摔到地板 就沒畫面了 原來是液晶破掉啦!

 

阿怎麼I6S用一用就自動關機了 真是的!!

昨天我的SONY Z2摔到地板沒有事情 今天早上起來電池卻膨脹!!

 

最近蠻多手機摔到地板然後隔天就電池膨脹的案件捏~

 

IPAD 3 太久沒用拿出來享用 結果不能開機捏!!!

 

我的I6~~老闆你一定要趕快幫我修好 我很趕時間的!!

 

IPAD MINI 2 用到一半當機想說放到沒電在充電看看 結果電池卻膨脹了!

 

我的I7 放在包包裡再拿出來卻是破掉的? WHY~~~

 

蝴蝶充電越充越少 最後沒電了就開不了機了!!WHY

 

有夠衰 I6S 被別人撞到掉地板 破掉就算了 還給我觸控不能滑!!

 

追據追到螢幕壞掉也是很厲害的我們來看看三星平板SM-T320!!

 

IPHONE 6S 電池跟充電孔是怎麼更換的呢?我們趕快進來看看

 

我的IPHONE 7 摔到一下 想說沒事 發覺講電話都晦暗到按鍵 這是甚麼問題!!!

 

NOTE 5 我又來啦 我們來複習一下 NOTE 5內部換電池怎麼換的吧!!

 

我的SONY Z3 就這樣被小孩給踩破了 然後手機也不能滑了!!!

 

老闆~IPHONE 6+ 他相機好像無法對焦呢 幫我看看吧

 

IPAD 3 充電越充越少 應該是充電孔壞掉吧不一定喔!

 

我的I5S 被朋友的啤酒掉下來就砸破了 !!!!!

 

我的三星S6 總是會容易自動關機 真是讓我覺得厭煩

 

我的M8用好久了看來是該換換電池了!快來947修手機!

 

老闆 我的S6 EDGE 想換電池因為會亂跳% 客人!你沒發現你手機膨脹了嗎!

 

我的IPHONE 5 螢幕開口笑了!!什麼你說換電池就會好了!?

 

我的新手機HTC M10 小孩很常拿去咬 結果口水滴到充電孔裡壞掉了!!!

 

老闆我的HTC X9 想更換相機 他很模糊!!我的手機電池也膨脹了!!!

 

阿怎麼用到一半就自動關機我的SONY Z3 就再也開不起來了

 

ASUS 的電池膨脹螢幕真的好容易就開口笑了呢!!!

 

小孩子把我的IPHONE 6 拿在手上突然就給我丟出去了!!!~

 

我的OPPO F1S 摔到地上了 之前摔都沒是這次摔就破光光了!!

 

HTC A9 很耗電的話就要注意囉~要趕快更換電池囉

 

HTC 蝴蝶我想要修一修然後賣掉 換蘋果 麻煩一下囉

 

我剛買的手機阿~~就摔破啦 我的三星A7~

 

最近M8電池膨脹的機子越來越多了 趕快來早早更換就可以解決囉

 

IPAD 2 自動關機 這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了 就是要趕快換電池啦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多HTC M8 電池膨脹了 趕快來947修手機吧!!

 

美圖機 M6 自拍鏡頭 對焦對不起來 趕快來更換鏡頭吧~~

 

合約快到了 可是 IPHONE 6+卻先陣亡了 嗚嗚嗚

 

三星 S7 EDGE 好少人在修 趕快來 947修手機!!

 

又一台電池膨脹的M8就用我的快手來趕快更換電池吧!!

 

IPHONE 6 PLUS 摔得支離破碎 背蓋還歪掉 師傅~幫幫我啊~

 

SONY Z3 用到一半當機想說重開機看看 結果 是電池壞掉了 !!!~~

 

HTC A9 充電越充越少 基本上都是電池壞掉喔~我們來看看怎麼處理吧!

 

老闆~我自己拆了HTC M8 但是下個步驟我不敢了 你還是幫我換一換電池吧!!

 

HTC M10 電池老化的潮流好像開始了趕快來947修手機更換電池吧!!!

 

最近IPHONE 6S 系列好像也開始電池老化要換電池了呢

 

SONY Z5P 很耗電 然後充電又慢快來947修手機來檢查一下吧!!

 

HTC M10 電池膨脹 主人用到完全不知道膨脹!!!

 

IPHONE 6 電池續電力不足很容易噴電要趕快來換電池啦~~

 

老闆 網路估狗只有你們 有在修理三星手機 救救我的 三星NOTE5!!

 

SONY Z3 電池膨脹 溫欸有套著皮套的關係 所以客人都沒發現呢!

 

HTC M7 拆了這麼多隻了還是很難拆 今天我們來看看這隻M7怎麼了吧

 

老闆我的 S6 EDGE 可以幫我把背蓋弄成透明的嗎??

 

我的SONY Z1 泡到水不能開機了想說自行打開修理 結果一打開就不知道下一步

 

HTC M10 開機畫面卡一半的 有沒有這麼誇張 到底是神麼原因呢?

 

IPHONE 6S 我甚麼都沒摔到 他就沒觸控了這個要怎麼辦!!!!

 

HTC Desire 10 Pro 某天用到沒電就開不了機了?

 

三星S7 變的好拆許多了呢 真是佛心啊~

 

老闆 我自己買電池換 一開始可以用阿 過幾天就無法開機了 救救我的IPHONE 6

 

OPPO R11 這麼快就有人摔到啦

 

ASUS ZENFONE 6 電池膨脹了 螢幕背頂起來了 趕快來更換電池喔!

電量亂跳 我的SONY Z5C 怎麼了!!!

 

今天我們來看看NOTE 5 怎麼換螢幕的吧!!!

 

三星平板 SM-T2397 被車子輾過去 畫面只有一半有!!老闆怎麼辦

 

SONY Z5P 更換背蓋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快進來看看吧!!!

 

HTC X9 用到一半就關機 然後就再也開不起來了 傻眼~

 

三星平板 Note 10.1 充電越慢 電池老化啦~快來更換電池喔

 

老闆~HTC E8 電池膨脹啦 快幫我換一換阿~

 

那ㄟ阿捏 我的SONY Z3+ 用到一半就關機了 之後就再也開不起來了

 

我的小米5摔到螢幕裂掉了 雖然可以用 但是我就看那一條不高興!!

IPHONE 6S PLUS 從口袋拿出來就滑出去並且破掉了 喔不~~

 

SONY Z2 摔破啦~喔不 合約還沒到 只好趕快修理了

 

我的HTC M8 相機一直會抖動捏 這是什麼問題?

 

HTC EYE 用到一半就掛掉了 什麼問題Z!!Z!!

 

ASUS 的平板 雖然都長得一個模樣但是 型號卻是細分太多種了 來看看這台是甚

 

SONY Z3 電池膨脹了 老闆快來幫幫我

 

我的IPHONE 6S 充電孔很鬆脫啦 這是要怎麼辦捏不能充電捏

 

老闆我的IPHONE 5 他螢幕鼓鼓的 然後 我的手機都沒畫面捏

 

我的SONY Z5P 電池膨脹了 會不會爆炸阿!!!喔不

 

蝴蝶1 手機最近充電很恐怖 充滿100% 拔掉插頭 馬上跳到80%!!!甚麼問題

 

我的HTC M7 一直卡在7%電量怎麼用都不會退捏~!

 

老闆老闆老闆!!!!我的SONY Z5P 不能充電了 不能充電了!!!!

 

最近我的HTC E8 都會自己關機 這是甚麼問題呢!!

 

HTC M9 手機總是會亂跳電流 這個是甚麼問題哩

 

我的IPHONE 6 被車子輾過啦~~~快點來找 947修手機!

 

SONY Z5P 關機前的電量跟重新開機後的電量不一樣?電池壞掉了啦~

 

嗚嗚嗚~我的ASUS手機 摔到地上就算了 還親地上滑行了一段時間

 

三星S6 充電速度越來越慢 最後 居然反而越充電越少!!蝦咪咚咚阿

 

老闆~我的NOTE 5 我摔到他一下結果 背蓋就開口笑了 這怎麼辦

 

我的新手機 三星S8+ 就這樣壞掉了 心痛阿!!!!

 

IPHONE 6S 自己拆壞 結果還要再花一筆錢給外面修 很不值得阿

 

我的ASUS Z00AD 螢幕畫面會跳波浪舞 怎麼會這樣

 

HTC M10 碰到了水 用一陣子沒有事情 現再都不能滑了~

 

有夠運氣不好~走在路上才要拿個手機 我的HTC X9 就掉到地上 摔裂了

 

老闆 SONY XAU 我才買不到一年 可是就被我壓壞了 都沒有畫面捏!

 

NOTE 5 充電孔壞掉了 充電線進去都不進電 !!!

 

老闆!!我的LG G3 背我的屁股座壞了啦!!

 

天阿!!天堂M玩到一半手機 瞬間黑屏 手機真的上天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