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Apple 在 WWDC 已經差不多明確展示了棄用 Google Maps 的決定,而 iOS 6 的全新地圖程式也明確顯示使用 TomTom 的地圖資料。這個改變受到很多 Apple 支持者歡迎,亦讓 Apple 在地圖程式有更大自主,不過卻失去了一個重大功能 – Street View。
 
Google Maps 的 Street View 街道視點是使用裝有 360 度鏡頭的車輛,遊走全球的街道而製成。可以讓用戶猶如置身其中那樣看到世界各地的街道,更可以即時在當中移動。除了極之神奇,亦十分實用。即使是未去過的地方,也可以先看看實景,計劃路線和時間。

iOS 6 的地圖程式終於加入 3D 視點和逐步導航等期待已久的功能,卻失去了 Street View。即使是用 Safari 也用不了,因為流動版 Google Maps 沒有 Street View 功能。而桌面版 Google Maps 帶有 Flash,所以也不能在 iOS 裝置運行。
 
將來在 iPhone / iPad 要用 Street View 就看看 Google 會不會在 App Store 推出獨立的 Maps 程式。或許也會有 Cydia 程式將其加入 iOS 6 新地圖。

原文網站 / 轉載自: App Appapps

 

臺灣保固外維修地址查詢

http://www.947.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s 6 google maps
    全站熱搜

    L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